迁安

夏油杰单推人罢了。

抱歉。

活人永远不能比过死人,抱歉。

死人已经停留在他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了。他永远不会老去,永远年轻,永远貌美,永远热忱,保持着他的一腔热血。

他的梦想也不会再冷却。

活人永远不能比过死人,抱歉。

死人已经将他所有的过错都代偿了,补完了,人会在死的那一瞬间无由头地变得高尚起来,人们都会说,他生前是一个好人,真可惜。连同着与他无甚交往的人也跟着摇头叹气。

活人永远不能比过死人,抱歉。

我借着夏油的名字拒绝了很多人,很多优秀的、合适的,本身就值得我去爱的人。没有爱上夏油的我绝对会放手一爱,或许下一个有关于我的故事就此在彼此生命里展开,绽放,向我明示他应有的色彩。

...活人永远比不过死人。

抱歉。

评论

热度(4)